翊坤宫老尼姑

Daenerys Malfoy.

【哪吒】魔童降世衍生文

#关于藕饼#假如饼饼捡到一颗蛋#

#我不有病能跟你玩吗/划掉#

#我不有病能跟你过日子吗#


严重ooc预警

#系列极其危险小甜饼pa#


陈塘关靠着东海边儿上,海滩上总会莫名其妙的扒拉出来很多稀奇古怪的东西,乡亲父老见怪不怪,然而对于敖丙来讲,那些稀奇古怪的东西他早就见怪不怪。

直到有一天敖丙终于看到了让他也觉得稀奇古怪的玩意:一颗蛋,确切地说,一颗龙蛋。

旁边儿小鱼小虾在水里齐刷刷的把目光全甩了过来,连带着过来维持秩序的夜叉也多看了几眼。

啧,三太子这是打算把饭带回去自己养?

“瞧什么!又不是老子下的蛋!”

敖丙盯着蛋反应了好大一会儿,最终得出的结论是:估摸着是个没人要的蛋,那就带回去养着吧。

前脚小白龙撂爪子走了,后脚这帮鱼虾贝蟹就把这事儿传开了。

“你晓得三太子捡了颗蛋上岸不?”

“诶你晓得三太子下了颗蛋不?”

“诶我听说三太子跟哪吒下的蛋孵出小龙了。”

“诶诶诶我听说三太子孵完一个蛋又有一个蛋了!”

“诶诶....”

....

敖丙高估夜叉了,他做梦都想不到东海扛把子夜叉在这方面语言能力为零。


这边敖丙轻手轻脚把蛋带回去,刚把门带上就被哪吒扯了回去,哪吒瞧了瞧他们家饼饼手里奇奇怪怪的玩意问了嘴:

“这啥玩意儿,看着奇奇怪怪怪稀罕人的?”

敖丙突如其来被拽过去没做好准备差点儿把蛋摔了,便下意识伸手打了下他的头,一把把龙蛋护的严实些。

“放屁,这龙蛋,是老子在海边儿捡的,什么叫玩意儿?他孵出来可是能有小龙陪我耍的!欢快的很。”

哪吒眉头一皱,松开了饼饼,蹭蹭上了床把腿一盘,仔仔细细的瞧了那枚被饼饼护着的龙蛋,然后硬生生把蛋抢了过来就要往出走。

“有个蛋给你乐成这样,又不是给我系蝴蝶结的你了?蛋,还是要交给我娘养,稳妥些。”

俩人都不出声,后来还是殷夫人喊他们吃饭的时候带走了龙蛋。

李靖:“你教的孩子往家里带龙蛋?”

殷夫人:“你不要什么责任都往老娘身上推,老娘教孩子往家带龙,龙蛋是龙带回来的!”


事实上,敖丙对于哪吒的爹娘,敖丙的记忆还停留在叔叔看他们踢毽子看了一天。

太狠了,敖丙再也不想体验哪吒站在自己面前自己什么都做不了只能干巴巴踢毽子还得随时随地接受来自角落里叔叔刀子似的目光。

当然,哪吒也是这么想的。

哪吒本来寻思着,等他爹走了就带着他们家饼饼换个地方玩,真是死都没想到他爹无聊到蹲那儿看他俩踢毽子踢了一天。

经过这件事之后哪吒作了深刻的自我反思,他甚至有那么一瞬间真切的觉得,是不是他娘已经满足不了他爹了。

哪吒觉得,他们家饼饼简直就是世界上最可爱的龙龙,不仅会扎小啾啾,还会把他的混天绫打成蝴蝶结。

有一天饼饼睡着了,哪吒给他手脚打了个蝴蝶结,结果哪吒也睡着了,第二天早上醒的时候,饼饼眼泪汪汪一脸无辜的看着他,按哪吒说的话说,这大概就是

“干,你们都不晓得敖丙多他妈可爱。”


后来有一次聚会,敖丙偶然跟大圣聊天,大圣给他来了一句:

“到底俺老孙是个石猴下不出来蛋,花果山也没陈塘关那么有钱,哎,到底还得是官二代,养得起蹴鞠队。”

????

敖丙似懂非懂的摇了摇头并且在脑海中缓慢地打出了一个问号,随后万般恼火的在心里骂了哪吒无数句杀千刀的没良心。

回家之后,绝世美颜三太子饼饼,就从殷夫人那儿把龙蛋偷出来,自己续了个窝,严严实实的自个儿孵蛋。

“说我有蹴鞠队?那就证明给你们看老子只有一条龙。”

屋子外头拿术法封了,哪吒拿饼饼没辙,只能在屋子外头守着。

一守就守了一整天。

晚上突然屋子里射出来一块冰片,正正好好的被哪吒拦截住,本来想着是里头饼饼闹脾气物理伤人,后来冰片化了,里头露出张字条:


“进来,我饿了。”






评论

热度(6)